close





冰右阿!!!!!我也真是拖文拖夠久了

說要分享夏日最平底人字拖

因為照片一直還沒拍沒得分享

罪魁禍首都是因為我的小腳丫當甲(台語)了

就是腳嵌指啦

好痛喔~挖勒

現在正是發炎階段又紅又腫的

剛剛還流血流膿><"

所以照片怎樣拍都不好看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會剪腳趾甲

大學的時候就有朋友跟我說:腳跟手的剪法不應該一樣

但是我永遠只會剪圓弧形

希望不要痛太久阿

拜託趕快好

夏天我每天都在露腳丫的阿~真醜=口= 







我乾脆每天放一張照片就不用分享了阿....

這雙不是夾腳拖~但是也是好穿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