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燃起了想要收藏某個人的專輯




就是張震嶽的ok!!




這幾天盯著[V]&MTV聽了好多的新歌




沒想到這張根本不只有思念是一種病好聽而已




連續聽了好多首都讓我好有fu喔




讓我身陷在自己的思緒當中




總之~覺得不該只是用foxy或是kkbox.kuro Download下來而已




要身體力行的支持0.0哈哈




畢竟難得聽到真的讓我覺得想要好好收藏的唱片說





不知道耶最近讓我想了很多






其實我想我的個性也算變了很多了吧





其實我很衝的耶.既沒耐性.脾氣也不太好.





是那種說沒兩句話就會動肝火的人





以前氣起來還會動手動腳!!哪一招??





但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麼都會忍忍忍





想說算了~爭辯好像也不會比較好





對事情也沒有幫助





雖然不是認輸了喔





我也沒有在害怕什麼!





我真的沒有在害怕喔!!!!!!





就像看到路邊騎車很機八的人一樣會破口大罵他們一樣的不害怕





但是年紀大了.不想再做一些無謂的事了~應該是~





我很怕失去一些東西





怕以後會來不及





我很不會表達自己





越來越不會說話





越來越不會與新朋友新同事相處.打成一片了





原來我也是慢熱的人





超級慢熱的啦!!









為什麼會這樣??哪裡出了問題??










我要來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