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的日系包頭

網路上都有很多編髮達人教學

咪咪也有在msn跟我說過步驟

但我就是怎樣都學不會

每次都绑到手痠

今天洗頭請設計師幫我綁了這顆頭

這是要叫我怎麼自己綁啦

自己看不到後面

小妞妞說很好笑





它後面沒有收乾淨><

洗了頭還那麼毛躁真害羞






但是他的綁法跟其他人不同感覺很複雜內

設計師說我頭髮太多只能這樣收??

但後面怎麼會有一個洞

噗~是甜甜圈嗎?

接下來要分享難得淡水散步之旅&夏天最愛平底人字拖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