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內@@





我的脖子真的有富貴命!





戴不是純銀或純金的馬上給我過敏><






癢癢癢.......癢死我了媽押......












今天很天兵!!






洗衣服連鈔票發票..屋耶謀耶..也一起洗了@@






現在在曬乾中@@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唉










對了!希望今天考試的人






都可以考到好成績唷^^









天氣那麼熱要是我我一定會在考場飆髒話阿=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