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那麼的好天空是如此的藍







你說:)要帶我去淡水曬曬太陽

我們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曝露在陽光底下了

天氣熱到在家就一定吹冷氣

真不健康

結果說要曬太陽大中午的跑來淡水真的是熱死

34°耶有沒有搞錯~我都快蒸發了







我好喜歡這樣的fu

很悠閒不擁擠沒有人打擾我們安靜的午後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老街上也有垂到快水面上的榕樹

大家都躲到這片樹蔭下乘涼







這是開在榕樹旁的露天咖啡廳

整個餐廳走巴里島villa風





我們沒有進去光顧

因為沒有冷氣

反而到隔壁連鎖咖啡廳休息






真的很久沒有來淡水了

我一直以為淡水捷運站旁邊是唯一的一家

什麼時候又開了??

但是這家的感覺我很喜歡

人至少比捷運站那家少







住在一起兩年多的時間

常常會擔心我們會不會把話都說光了

我覺得自己很愚蠢常常會東想西想一些543的事情

就算沒做什麼。也沒有交談。

只是安安靜靜的坐著欣賞風景

至少有你陪我一起

生活或許很無趣或許沒有優渥的日子享受

每天日負一日辛苦繁忙的工作

但是至少有你陪我一起




     




謝謝你喔北鼻

你永遠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最後才想到自己

雖然不是說天天都是這樣甜甜蜜蜜

吵架爭執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我想大聲說:)有你真好

怎麼寫到最後像寫情書阿=口= 

這篇遊記很弱

天氣太好陽光強到拍照的感覺都不是我要的

可能是相機很弱的關係很虛的分享

這讓我想到到時拿拍立得拍會不會也無法在晴空萬里下拍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