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滴床頭燈是在ikea家具買的

這篇文章真的是自己寫爽的

單純想為自己這兩年來添購的玩偶&娃娃做一個小小紀錄

因為每天看到它們就可以讓我滴♥情變好

沒想到。我根本就還是個小孩子><







這張背景真的有點亂

老實說。房間很小

算算不到五坪可能實際才3-4坪

我看到什麼都想搬回家放根本就快爆了

光是雙人床就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空間嘛





床包上次買時有介紹過是La mode貴桑桑床包組

其實我買的有點後悔

這組冬天一定不夠厚的阿


躺在枕頭的是我添購的第一個娃娃-生活工廠的長頸鹿是也

也是小妞妞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不過它現在有點故障被我在外面自助洗到頭垂垂

而且小妞妞都抱著它睡不抱我。身上都是小妞妞滴口水

QQ西瓜抱枕是La mode買床包附贈滴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敗了床組根本是歐巴桑作風嘛





床邊桌有7-11的角色扮演KITTY(這組我越看越不愛誰要接收阿???)

放在上面的是新添購的OPEN小將

我還有一隻小竹輪住在JUDY家暫時還想不到該擺哪裡



                   

                我姐&小竹輪                 7-11 3劍客(還少了一隻小桃)
  


最上面是MOTHER GARDEN買滴MOMO兔

我覺得她真的好可♥身體粉粉

而且可以幫它換衣服

我後來才知道MOTHER GARDEN的宗旨就是為了小朋友學習幫娃娃穿衣服











在來是我的萬用桌上

最右邊上面的是日本限定版Hello Kitty音樂娃娃

腳還有繡我生日的10月份

在我的博客來買的1080元(我真是瘋了)

衣櫥壁掛的是大家都知道的7-11KITTY磁鐵

還有一隻小號法國兔

隱藏在電腦後面還有一隻KITTY小夜燈會變換顏色











說到KITTY怎麼可以忘記麥當當呢?

麥當當這幾年也出了好幾次KITTY的商品

前年出的KITTY公仔

我買了框框幫它們做了一個家可以掛起來

但是下面去年出的SANRIO家族

我到現在還想不到該怎樣擺比較好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KITTY

如果真的要認真說。

近來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它的朋友MELODY





從我MELODY大月曆就可以看出來吧

毆毆~還有前面搶戲的MELODY剪刀


偷偷滴說:我還請日本賣家幫我帶了一組MELODY滑鼠組呢


電話也是KITTY的後面也是7-11KITTY百貨系列

加上隱藏在後面角落的KITTY搖搖頭

我認真算過在我小小的城堡裡有幾樣東西是KITTY商品

++起來有13樣之多這還不包括她的朋友群

重點是我還不是KITTY迷耶真是誇張







打完這篇實在有點累

大致上好像就是這些吧遺漏的下次看到再補了

大家的房間裡有著什麼樣的擺飾呢??

好奇耶一起來分享吧


敗家日記預告:最近讓我比較期待的就是這組






JILL STUART 7/16 限量推出的莓淬果露體驗組

姐妹們一起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