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考試只剩下一天!但是我可是一點都不緊張

唉~書真的一本都還沒看完.應該說我沒有認真看...我很懷疑這樣要怎麼寫

不能怪沒時間準備.書不齊.沒補習之類的爛理由

我記的去年老哥也是5月回彰化準備考試花2個月的時間閉關考上了執照

但是我沒辦法像他一樣亦然決然辭職專心準備考試而且砸錢補習

而且真的痛定思痛就是要考上的意志力真的很強

所以。該說我真的覺得自己看很辛苦還是脫離學校太久(也才兩年)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大家都知道~考證照越是畢業那年拿到越是輕鬆

護士是這樣.檢驗當然也是

我有太多的朋友同事到現在還在為護士執照差那幾分每年都報名

我真的不敢想像離開學校兩年又沒好好準備的我是怎麼可能拿的到

說沒壓力這怎麼可能?我也知道爸媽老希望我可以走這一行

+上小妞妞的表哥也要考(文心學弟)整個很不想輸> <"

求上帝保佑我也沒用了吧?!!




今天發生一件事

很多人應該都有在網路拍賣遇到些奇怪的事&人吧

但是好加在我是都沒有碰到過

今天有買家下標了我的賣場

:是日本品牌的小褲褲

沒辦法:(小趴變胖後胸部長大不少但通常搭配的內褲都穿不舒服

說要面交所以交換了聯絡電話

打過來是個男的我嚇了一跳

說要連我的內衣一起買

拜託~我穿在身上耶

而且明明我就有標示清楚阿= = 

後來想說取消出價好了!!

結果他竟然反問我為什麼聲音那麼低沉卻賣貼身衣物??

拜託我是女生耶!!!!!而且我還長的那麼可愛哈哈哈(我真厚臉皮)

可惡><我一時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好

而且聲音跟賣什麼東西有關係嗎???哼哼哼~~





說要寫夏天愛穿的人字拖

但是照片都還沒拍好

等考完試在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