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雅虎奇摩的廣告:妳在找舊情人嗎?

sev.search.yahoo.net/

讓我印象深刻.感觸也很深.

真的有人再找嗎?老實說:我一度也有這個念頭..

但是找到了又能怎樣呢??

點進去網頁看那些影片都會有酸酸的感覺

我是那種只要提到舊情人就會有說不完話的人

關於開心的也好.悲傷難過的也好.

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怎樣都不可能忘記......

我覺得女王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我也由衷的感激我的舊情人讓我成長

讓我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付出:)

時間不會一直停留在過去

守住一段痛苦的記憶.過不去的只有自己

現在我只記得那些好的回憶 

甜甜
的那部份我永遠會把它藏在心底

:我們都會很幸福



本篇引用至此: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74010&t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