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懶懶的

夏天未免也太熱了吧現在連白天出門都是一種酷刑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最讓我開就是終於拿到拍立得了

前幾篇文章有寫這台的詳細資料

訂了快一個月才拿到真的很興奮

一直猶豫該拿白色/可可色龜毛了很久

還打電話給咪咪盧了她半天

結果還是換成這個顏色

小妞妞說這台就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台跟其他型號的拍立得來比都還要便宜

大約是2000元上下

大家都知道貴的不是相機本身而是耗材底片阿

一小盒10片裝:200元

我就照壞了2張~~喔!!痛...







哈哈~用數位相機拍拍立得照片感覺真怪

照起來效果就是這樣

放越久就越清楚

我都不知道相片是不能搧的

哪裡學來拍立得照片出來想讓它快點顯影就要搧相片

oh~no!!這樣是會破壞影像的

我就因為這樣弄壞了一張底片啦模糊模糊







裝相機耗材的小袋子是


cher 2008-09 autumn/winter collection




雜誌附錄滴包包


最近cher這個牌子很紅也不知道在夯什麼????

只要雜誌有附錄cher的東西一定都會造成搶購

我請朋友幫我帶了一個他們家的購物袋





出門拿很好裝


最近我有在練習擦指甲油

粉橘色*金色 的組合

隨便亂擦也不知道這算法式還是漸層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柔和的顏色

擦了好幾次藍色調都不太習慣@@







也有練習自己綁丸子頭

為什麼我的頭髮都會刺刺的???

但還算ok吧??

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去把頭髮修到不能绑高馬尾了

應該近期內不會在绑這顆頭了吧



哈~非常潦草混亂的一篇文章

期待下次的照片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