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住在外面反而跟家人的感情比較好

跟小妞妞的家人是這樣子

而JUDY&老媽也因為搬出去快七年感情是越來越好

住在一起是不是摩擦就會變多?

每天見面連關心都覺得多餘.....

總是這樣的吧?!在身邊的人.事.物

大家總是不會想要珍惜






雖然早就知道買日雜是條不歸路還是無止境的買耶

這週我訂了兩本都還在調貨中

YUKA又說 NYLON JAPAN 6月號

 附錄Crystal Ball 狗頭購物袋 
那一定要買一本的阿

天哪!!阿哩阿渣購物袋已經有夠多

但是每次出去買東西or大賣場根本又會忘記帶

唉~真是買心酸








週末晚上跟哥.judy約西門町喝茶

每個禮拜都會這樣小聚一下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以前住在家裡連說個話都會覺得厭煩

現在都會相約逛街晃夜市唱歌

下個月月中哥要開新車載我們去台中走走
好期待








越是該認真唸書的時候

怎麼越多外務跟誘惑啊

NDSL都還沒玩透

JUDY又借了超多日劇給我

熬夜看了未來講師(好笑).你給我的夏天(感人)

超舊片蛋糕上的草莓(超沉悶的兄妹戀)

三部有兩部是深田恭子&瀧澤秀明擔綱主角

辣妹掌門人裡的新垣結衣.藤木直人

裡面的麗美(鈴木惠美)超正!!





大推你給我的夏天

超感人的!我哭到一個不行~

還有好多好多看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