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日子總是特別的難熬

最近最熱烈討論的日劇就是這部了吧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下載了1-3集

每次看到片頭

整個忍不住想知道結局啊!!











上野樹里在片中的角色我非常喜歡

(岸本瑠可)






怎麼會那麼帥氣

錦戶亮帥歸帥但是我越看越害怕

(及川宗佑)






感覺是陰沉的角色

最討厭DV(家暴)了><

噗~我也有童年陰影。

幾乎每集都有宗佑DV的戲碼

真替女主角痛耶

天哪!如果男朋友敢揍我

一定二話不說走人的啊!!!!

總之非常值得看的一部片










哈哈!!

因為看了last friends

所以又重看了

交響情人夢&特別版

上野樹里

野田妹&岸本瑠可的角色

差別還真大!!!







再度回到JUDY借我的那堆日劇


有閒俱樂部







賀軍翔也有客串演出

赤西仁整個就是帥到不行阿~呼!

所以說。

我整個變成宅女不成?!!

last friends不趕快演完我都沒辦法認真啦><

唉!!整個怪罪到日劇上面












最近發現一家日本雜貨小舖

店裡佈置的好可


















逛的我是心花怒放

每樣都想搬回家

曾經也夢想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雜貨小店

但是以我這愛買的個性

店裡東西都會被自己搬光吧






NYLON JAPAN 6月號






怎麼還沒上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