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最近又再度熱衷起玩NDSL

想到我的小粉紅被小妞妞摔壞之後

每天就癡心妄想北鼻會再送一台給我。

真的是證明我想太多了!!

最近不知道是被炒紅還是賣翻了!

整個價錢漲差不多一千耶

小妞妞說幫我出一半價錢

前幾天又再度入手一台新的NDSL囉

來看看新的
小紅黑








我幫它換裝了!是米妮外殼

小妞妞說裝起來還蠻搭的。

加上同款的米妮觸控筆

老實說。覺得以前小粉裝起比較可愛

但是不想再買同個顏色的主機了

加上周邊商品都可以美化主機就決定這個顏色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啦跟小粉不同風格

除了上殼外都是黑色

也比較不容易髒

拖掉衣服來幾張









加上多買了HELLO KITTY觸控筆






呼~這樣又花了我八張小朋友

但是真的好好玩

最近正在挑戰美女餐廳Diner Dash

整個玩的很激動。手臂酸痛

料理媽媽看judy玩的很起勁

結果三兩下就被我破關了

反倒是新瑪莉兄弟

我還是到處死耶~呼

結果要唸書每晚必抱著ndsl玩到睡著><










SWEET 5月號開始預購了
這次是送jill stuart化妝包








封面是誰啊?我覺得很眼熟。

但一直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誰知道可以跟我說嗎?







又開始下雨了

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