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一直流鼻血><怎麼辦?!!!







每天都在期待著大太陽
 


not to be a baby bird



有一堆事情可以給我想念 



我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真的!!!!!!







救命啊><一大早興致沖沖跑去7-11

拿我的marc jacobs 日雜





很興奮的打開看包包看實品長怎樣

挖勒一股超重的膠味息鼻而來

嗚~如果馬上拿去上班肯定整路臭死

說實在的~材質應該就是塑膠吧?!!

所以可以防水

整體很有造型也很挺

雜誌附贈的包包這樣算不錯了

但早知道應該去JMAG

我是笨蛋!!錯過預購的時間

不然買這本就真的太超值了!!!!

所以網拍的賣家也真是大賺一筆阿你們







今天要去黑貓拿考執照的書

我要來閉關了

真的!!很多事情不下定決心真的很難達成

是阿.年紀也不小了

真的該為未來的路著想

月底就要買簡章了

時間都不夠用~怎麼辦?!!









訂購的琺瑯蕾絲杯杯拿到了







很有鄉村FU耶~

哈~但是也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