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耶~

大家過的好嘛?

有沒有被騙的團團轉的啊?

哈哈!!我現在可是很難被騙到

凡是公司說炒魷魚姐姐說懷孕朋友說出車禍

都沒騙到我!!!!!

以前很容易被耍的團團轉

超級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但是今天是什麼日子?

違背常理的我都選擇不相信

沒有新ㄍㄣˇ了嘛~吼







最近好累喔!

可能我每天都要兩頭跑

姐姐家&醫院

整個很辛苦

下雨天一樣使命必達啦

要一直忙到姐姐車禍的傷好

所以回到家整個很不想動

連寫blog都懶

現在才下定決心要考執照

真的是.太.晚.了!!!!!!

補習班全都開課了

學費也天殺的貴

4萬多耶~我真的花不下手

但是沒有補習我真的一點把握都沒有

唉~明天要去試聽課程

能免費的就多聽吧






陰雨綿綿耶

希望快點雨過天晴

很不方便啊

這兩天都叫外送

pizza.麥當當最過分多收我70元

花了不少小朋友~我哭

今天買張君雅小妹妹的餅乾

恩~不錯吃耶

真的有叫劉自強的人耶

他們出名了啦

Hello kitty杯麵好可







受不了耶~捨不得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