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感冒還是很嚴重

鼻血流個不停

唉~常常都覺得自己念的跟學的

沒有辦法派上用場的感覺

3年護理+4年醫技

我到底學了什麼?

家人生病時我總是必須要解決疑難雜症

常常被問說:妳不是護士嗎?不是醫檢師嗎?

應該會知道阿!!!!!

可是我又不是醫生.如果是就好囉

覺得小妞妞的身體很糟糕耶

氣胸+慣性流鼻血很虛弱啊!!

我要安排他去做身體檢查了








昨天跟judy去逛師大

什麼都沒買

買了小妞妞的褲子

竟然還搬了家具回來

草莓板凳+豹紋折疊椅+snoopy衣帽架






總共不到500元搬回家

超便宜比網拍買還划算老闆都亂亂賣

雖然房間東西已經多到快滿出來

但是姐說。太便宜了要我搬回家網拍

結果。我很喜歡不打算賣掉~

沒想到會在夜市買家具啦太誇張了!!真的~~






對未來還是很迷惘

雖然決定要考試

但這幾天看書有總感覺抓不太回來的感覺

很努力的背還是屋煞煞

要怎麼辦啦><

該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