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過敏了

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天氣太熱或不穩定時

我的臉就開始緊繃+臉紅紅?!

沒想到我也晉升成過敏人

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混合肌

用怎樣的保養品都不會不舒服

現在都要慎選!

昨天臉紅的跟什麼似的

難過的跟小妞妞說:(

小妞妞竟然回我

(今天擦的腮紅特別紅喔)






倒數80天

我的書都還沒看完一本

好像報完名整個就放鬆了?

真的無法怪別人

自己要在專心用功點









感情真的是越談越累

總覺得有無形的瓶頸擋在前面

怎樣的禿破不了

我知道要求我們拿出來的♥一樣多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朋友永遠比我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