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真的是事事不順耶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排定要去染染頭毛+買想好久的JS彩妝

設計師給我禿然請假

想買的JILL STUART也全面缺貨

平常隨身帶的礦泉噴霧也可以缺貨?

是怎麼回事啦?!!

唉~今天全都白跑一趟了

還花了不該花的錢








真的是MC給我耍自閉了

三個月沒來找我玩耍

我是很方便也落的輕鬆

但是身體可就慘了

內分泌失調可不是好玩的耶

而且天天都好累睡的又少

痘痘也火力全開了

我真的拿他們沒辦法

臉頰一顆痘都沒有

全是身體搞出來的痘痘








今天經過Crystal ball拿vip卡禮

果然沒錯!!NYLON JAPAN下個月附錄包包

櫃上可以買的到~
搶不到可以來去櫃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