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你說的那間很溫馨的店


好不容易我跟你都有時間來個貴婦人的下午茶之約






我的朋友最近的你很失落


我知道任何人現在說什麼都太多餘也沒人幫的了你


但是我要你知道你很幸福喔


因為有我們在你後面支持你


我不怕你受傷


因為受傷是必經路程


你才會知道爬起來的難能可貴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或許是真的年紀也大了


我真的都想不太起來


好多的事情








那個時候的常跑你家



我們理所當然的常慶祝不知道慶祝些什麼



常去的棉花糖不知道有沒有改名子



去帶團我第一次墾丁之旅



我們台南到處的亂晃



高雄路邊的大吵一架我在路邊的哭泣



傍晚的中山大學



唸不下去補考的生化



我的捲毛你的直髮














太多太多





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時間帶走了許多的傷心





留下了我彌足珍貴的記憶




祝你開心 朋友






























國父紀念館我們來的第二次.心情平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