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陰謀




就算沒有





真的也沒有當初那悸動的感覺了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 我已是 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