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我是真的氣到了

我也不想這麼做的

但是也已經做了!

現在住的地方是大家一起合租一層樓.

(之前說要搬但是也一直搖擺不定現在確定了等我考完試就搬;

Judy說要搬過來但是我勸她不要)

室友們都很忙.上班的上班下班也都很晚

但是也不能這樣說~應該說大家都很忙!!!!!

所以就疏於整理公共地區

浴室常常髒到光腳進去會滑倒

因為有黃漬還尿漬?噁心到不行~

垃圾累積到超過10大包是常有的事

發出惡臭又很髒

遭來螞蟻&小強而且還有檳榔汁

客廳也都是室友寵物的毛&嘔吐物

沒事還要替她看貓會不會出去流浪

我的臉被她的貓抓花過好幾次還自掏腰包去打破傷風

重點還會亂跑到別人家房間大便!!!!oh my god



今天我真的忍不住的提早把那10幾包垃圾往樓下提

但是拿沒完垃圾車就來了@@

所以.我也就沒丟完全部

也因為累積太久了螞蟻都爬到我手上來

還看到蟑螂爬過去

家裡又住在最頂樓7樓整個跑上跑下的很累很不爽

+上室友們都是牽我們房間的adsl網路線

每個月光是要網路費要的超級不好意思

小妞妞只會催我跟大家要.催我趕快去繳

但是大家也都皮皮的不主動給.想免費使用?!!

當初牽給大家時都有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網路費每家分一分根本沒多少錢啊?!!

我真的搞不懂耶~~怎麼會這樣啊



唉~我說我真的狠閒

這個家裡最閒的是吧?!!

好像也太多管閒事了是嗎?

瓦斯我叫.垃圾我倒.浴室也我洗

老實說.我是真的有潔癖

但是做久了也真的會累的好嗎?

剛剛寫了公告單子貼在客廳

我想大家看到會不爽的吧?!!

唉~一起住都一年多了耶

我的♥裡真的很難過

大家為什麼都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

難道這只有我一個人租的嗎?

真的忍無可忍了!!

如果不爽我就不爽好了

氣到想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