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幾乎都沒有出門

我跟小妞妞排定3月連休個4-5天

一開始想說去墾丁好了.應該3月天氣也溫暖了

加上還不到所謂的旺季.

但是零零總總我考量了好久

先前看了很多達人的部落格做功課

一些想住的villa民宿都貴參參耶~

雖然應該錢也還夠但是我也好想去很久沒去走走的台中

所以上網查詢了一下

光住的就差了1-2千元

所以就敲定3月中先去台中玩.







很多人都在網路推薦套房日租

有誰住過啊?安全嗎?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前看了一本九把刀的書影響到

我很擔心偷裝針孔耶..

又覺得自己真的是擔心太多

看看拍賣很多也都還不錯知識也有很多人推

價錢是我看到的精品motel的一半價錢

很心動耶









唉~還有誰可以推薦我必玩必去的景點嗎?

我的小本子已經寫了超多想去的地方

一開始只想說一天來回去飛牛牧場然後逢甲夜市就回家

但是現在有那麼多天假.

我又想去新社的古堡花園.薰衣草森林

台中市區科博館.東海大學.高美溼地

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排才好









必吃的也好多好多

我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名

每個禮拜都會看的食尚玩家

介紹的一些店好像還不錯

像是Robot station. 香蕉新樂園

朋友說一中街的春水堂比台北好吃是真的嗎?

逢甲夜市一定要去的啦

想吃的我都寫起來了

北鼻說我很像小孩子但是我居然連逢甲都沒去過

真是土包子耶







想說會不會太早就計畫啦

想起去年9月去台南高雄也是計畫了好久

還拖了2個月才去成

這次我可是說什麼都要去

不要再給我胎死腹中啦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多多給我意見內~~

寫完這篇打開電視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南投埔里清靜農場

噗~我也想去那裡追著羊跑來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