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們去了這邊 ↑ 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這是我找到算大片的薰衣草了=口=




♥ 我期待好久的地方終於去成了~多虧我前一晚查路查了好久~一路都很順利喔♥



但是今天天氣不優.一大早還看的到 ☼ 到內灣就陰陰的還飄雨~








↑ 到了薰衣草森林了~大開心☺

☞ 熊都比我大隻了 ☜










♡小妞妞也來抱熊♡(臭哄哄說他要改名叫小妞妞~噗~)


表情真靦腆阿@@你在害羞嘛?!










↑ 耶~小妞妞穿我買的新鞋鞋~嗚呼~帥喔!!★









↑ 我照的喔 ♬ ♪ ♩嘿嘿(怎麼就是沒有我們的合照阿ˋˊ)

☆堅持不給別人拍的笨蛋情侶檔☆



要走了~其實園區並不大~繞著一棟餐廳在規劃嘛~


但是小妞妞說下次有機會去台中新社的那家~小胖妹很感動喔♥


情人節甜蜜蜜ⓢⓦⓔⓔⓣ








˙。˙。˙。˙。˙。˙˙。˙。˙。˙。 ThE♥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