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 快 樂☆。╮

o(≧v≦)o

太開心了~這次過年去了好多地方~

之前每天工作有放假也都沒時間出去走走

終於趁這次放假到處趴趴造跟大吃ㄧ頓了@@

初一去三峽逛老街~祖師廟一堆人><(下著大雨落荒而逃的我們)

初2看了一堆片(穿著prada的惡魔.007皇家夜總會.傷城)我覺得穿著prada的惡魔真的值得一看呢!!

初3去吃洋蔥板橋店(台北縣終於也有洋蔥的分店了但是其實我覺得還好內~soso)本來要拍點的餐但是上菜速

度好快一來就吃光端走根本來不及想到要拍><........後來陪小妞妞去打撞球贏了100元~~~噗


初4逛SOGO BR4買我的新包包♡Vanessa Bruno亮片包♡<( ̄︶ ̄)>吃好久沒有去吃的7條龍.

東點西點兩個人吃了快兩千元~噗~小妞妞還猜贏店員贏了一杯生啤^^哈哈

今天去了科教館(⊙ˍ⊙).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大人去哪裡很奇怪吧

我非常喜歡那裡的劇場跟一些展覽喔3D劇場超好看的今天一看看了兩片(玩具王國跟瘋狂太陽系)我記得前年我也有去看


時間變短了.但是一樣刺激我根本叫的比小孩子還大聲.哈哈.小妞妞還坐到暈車~我也是~喵~

去士林夜市跟台北車站的和民居食屋(這次我有照照片了)終於可以放上來我的部落格^^






士林夜市太多人小妞妞不爽到想找人吵架.只好快快走人找個有地方坐的餐廳.想吃好久的和民終於來了♬♪


☞站前店在凱薩飯店樓上整個風格我很喜歡♥☜









琳瑯滿目的ⓜⓔⓝⓤ根本不知道點什麼



我的讚歧風烏龍麵

超人氣海老沙拉(這個超好吃的)

3品綜合刺身(鮭魚&鮪魚&章魚)

我們的飲料(餅乾冰淇淋&草莓黛客瑞冰沙)飲料的MENU一大面.大概有30種可以選擇吧~誇張

哩哩拉拉兩個人點了快10樣來吃(小妞妞的蛋包飯.豬肉泡菜燒.)

都是吃快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噗~根本是餓壞了跟大胃王嘛><

吃完根本走不動~我真是自做聰明後來又多點了兩樣(馬鈴薯燉肉&干貝可樂餅)一下子又被我們消滅了~

但是真的好吃~小妞妞也說下次要再去吃^^但是荷包又大失血︶︿︶

離減肥之路真是越來越遙遠了=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