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春天來了嗎?

最近的天氣還蠻溫暖的真開心

真希望可以一直是這樣~

我喜歡曬太陽

曬的黑黑的







好多的春裝

      看的心癢癢耶

    好想買好想買

好想買買買買買喔

冬天過的很煩了都要穿厚厚的外套出門

輕飄飄的衣服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很多的事情讓人覺得很煩燥

      原來大家都那麼自私自利嘛?

住外面其實也沒有那麼輕鬆簡單

維持的很辛苦

大家都覺得好像理所當然

我有時也會不平衡覺得自己太雞婆了

或許真的要考慮搬走對我們比較好

不要有事情有麻煩時才找.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最近很認真的在寫紀錄本本

其實有很多的回憶跟情是屬於我跟小妞妞的

雖然一開始我的設定是等有一天跟小妞妞分開時將本子給他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

因為我真的很不捨得

所以我很偷懶明明說好天天都要紀錄

但是我都在打混摸魚

去年在新竹的薰衣草森林買的小本本

寫不到一半

希望寫到最後和小妞妞有個完美的結局耶







感冒了.

明天計畫要去黃金博物館走走

大概又要泡湯了><

好好養病吧~我們。。。。

找時間去尋問成人英文補習的課程

想在進修學些東西

古人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真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