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大好

很開心看到就一直想出門散散心

為了喜歡的興趣不同已經吵了兩三天><

今天北鼻終於答應帶我去金瓜石走一走

早上帶北鼻去醫院複診看報告完

就直接去車站坐火車去瑞芳了

好久沒有等電車的感覺

我都快忘了在基隆工作的那一段日子

衣服都常常發霉哈哈

沒想到好多站都變的好有規模了

不再是鄉鎮小站的感覺

但是小站有小站的fu

那一段日子怎麼我都很難忘記啊

工作的醫院就在火車站旁邊

還有我跟文心下班一定要買來吃的龍鳳腿還在嗎?

我只要坐到火車站你就會來載我去你家

我們最後竟然也在火車站說分手

哈~我還真的在回台南學校的飛機上哭的不成人樣

唉~終究是過去了!講到基隆九份我好像就沒辦法不去想到以前耶








時間過的很快從板橋坐到瑞芳才不到一個小時

公車也超級方便的

坐到總站就是黃金博物館了

大家都說轉角遇到愛就是在這裡拍的

我們也到處看看拍拍

帶了一台快沒電的真是點點點

連山上都還算溫暖也不會覺得冷呢

好險北鼻不會覺得無聊

看看山上的風景真的覺得心情變的很好

還可以清楚看到海

路邊好多

多希望下次的出遊不要又要過很久內







剛剛去屈臣氏逛怎麼覺得加元多一件沒有很優啊

可能都沒有我需要的東西吧

但是看了好幾瓶canmake甲彩想買

我擦了又換換了又擦

指甲嚴重受損啦

指甲都分層啦

連擦護甲.硬甲油都沒有用了








7-11待領的包裹一堆

嗚嗚~不可以在買東西了啦
可是我好想買鞋啊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