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一個爆炸真是令人開心

晚上小妞妞要去吃春酒

真好~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我要買床包

看了peach的新房間

我又開了一堆清單想Buy

日本雜貨我的愛

月底要搬回小妞妞的家

很多東西正好可以換掉

前幾天去自助洗床單

氣死我~好像只沖到消毒水那一格

我帶去的柔軟精完全都浪費掉了

棉被一點都不香

我的長頸鹿也被洗壞了~挖勒







拜託!!

痘痘先生不要愛我><

長了兩顆超大痘已經快10天了

什麼法寶都用上啦

睡眠也很充足怎麼都沒消啦

嗚嗚.....
讓我去台中之旅有好氣色








剁手剁手!!!
           這禮拜收到兩件地雷

我都快昏了

照片都是騙人的!!!!!

吼~浪費錢了我

還要轉賣都賣不出去

誰來把我的螢幕砸爛啦

我發誓不再亂買東西~~~~才怪








小妞妞睡著的表情真可愛

            在他身上滾來滾去也沒醒過來

         真好玩耶

         剛剛趁打呼偷丟東西進去~哈哈









等等要回家吃飯

          呼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