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才去台中3天!
整個很喜歡

上次去高雄陪小妞妞出差也說過同樣的話~"~

但是高雄路我已經很熟了大部分的景點在念書就去到不行了

台中對我來說還很新奇

想去那裡定居啦天哪!!!!!

小妞妞我們一起換工作搬去台中吧~哈

喜歡街景井然有序(不知道是不是只看到一小部份)

路很大條騎起來應該很爽~哈哈
喜歡很有藝術的建築物

對我來說~認台中的路真的是小case耶





因為照片在今天回程的路上

被我整個手殘到為了刪一張照片而全部刪光光

因為這樣我還在大湖酒莊大哭特哭起來

小妞妞整個被我氣到還問我要不要再開回去台中重照

唉@@傷心欲絕中.......剁手剁手!!




這次去了好多地方.

飛牛牧場(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可以去走走~我很lucky還餵牛牛喝奶)



牧場很大~走來走去看風景

我訂的湖水岸真的非常的優

沒照片沒真相啦

兩晚睡的房間我還特地請他們換不同fu的給我們

早上贈送的早餐才誇張

是去他們集團的水舞饌吃~

兩餐我們都選港式飲茶

重點是網路上訂卷這麼便宜我覺得太划算了呢
還要大推一棟我很的建築

文心路&市政北一路上的新國自在





開車經過就覺得好漂亮喔~

可能台中人會覺得這有啥好稀奇的

但是台北的寸土寸金這樣的建築在台北根本看不到嘛

我真的很喜歡欣賞這樣的街景耶

每條路都好大

都有特殊或是誇張大的茶店

晚上我們又繞過來吃飯.燈都開了整棟變的好漂亮

餐廳雖然有比較貴一些

但是跟台北的一些餐廳比起來都是小case

4樓的TAPA'STOP小菜酒館

很有氣氛好久沒跟小妞妞這麼浪漫啦




隔天去東海大學散步

重點是我打算只進去晃一小時

結果走的太裡面

逛了2個多小時才出來

走到我的腳跟都破皮啦@@

去藝術街.買東海雞腳凍

高美溼地看風車玩水

大甲鎮瀾宮拜拜買伴手禮

回市區精明一街喝春水堂

呼~~

我覺得我跟小妞妞好像快閃族喔

我都沒讓北鼻迷路

所以一天去了多地方

晚上殺去逢甲逛夜市遇到馬蕭競選拜票群眾

擠的夜市水泄不通啦><

好像是周美青遊街拜票吧

挖勒~大家搶著跟她握手





今天雖然就往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安排了要去南庄

沒想到老街上的店幾乎都沒開

我們什麼都沒吃沒買

去哪裡照相散歨

但是全被我刪了也沒用了

只等下次假日希望店家都全開著老街才有fu啊

繞去大湖. (汶水老街)一樣是開車經過><根本都沒半家店開
也沒下去採草莓

在大湖吃個冰買點東西晃一晃就回來了




裡唯一的合照

只剩這張






是大頭自拍照^0^


我的台中之旅~

就在我的笨手之下去很多地方卻沒留下半點回憶

想必下個月我一定會在排假在下去玩的

final~我還是想說!

我♥台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