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來一篇冰淇淋東西方比較的文章

可是好懶喔~

我真的很喜歡吃冰淇淋不是一般水果室的冰店喔

舉凡Haagen-Dazs.莫凡彼Movenpick.31冰淇淋

昨天又拖著小妞妞去吃Movenpick冰淇淋主題餐廳

真的很滿足耶





左圖是Movenpick單球冰淇淋.右圖是31冰淇淋


真的都很好吃~喜歡吃冰淇淋的我竟然還沒去品嚐Cold Stone聖石

列印了好幾次9折卷要去吃總是沒機會去吃

吃完再來比較好了~









最近很喜歡照這樣的照片

小妞妞充當我的model








跳躍的照片真的很好笑耶~雖然這個已經是老ㄍㄣˇ了

但是百玩不膩耶

陶博館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耶

下次買布置家裡的東西可以再去一趟採購一下♥










為什麼回到台北

我的妹妹又開始生病啦

不舒服癢癢~"~

太悶了嗎?

吼吼~~

出去玩一趟變黑了!!

要來狂敷臉囉!美白美白







旁邊open將時鐘有夠好笑的!

早早就給我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