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怎麼可以無聊到這個樣子

從除夕到現在初四啦幾乎都沒有出門

每天都陰雨綿綿下的我人都快要發霉啦

超級冷的.我出門覓食手指都快凍傷> <

小妞妞超可憐一天都沒有放

我還要外送麥當當或是吉野家給他當晚餐或宵夜

真是苦命鴛鴦~








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過年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感覺不到過節的氣氛

是不是沒有去迪化街人擠人

沒有去遊樂場.沒有回鄉下.

沒有趕流行去合歡山賞雪就不是過年呢??







我也不知道.第二年自己在外面過年

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日子還是要過.過年對我來說壓力越來越大啦

想的是不知道要撇多少紅包出去

真的很羨慕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過年哪需要煩惱這些東西啊








還是希望2008年一整年可以順順利利的

保佑我有一整年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