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救命啊


一向很不怕冷的我竟然也覺得冷颼颼的不想出門


房間的冷氣顯示溫度告訴我現在只有15度~"~


棉被都蓋不暖.


吼~我怎麼沒有去買暖爐啦








我已經在猶豫過年要買什麼東西犒賞自己了


新的財布.春天的衣服.好多的東西啦都想趁過年一起買


之前的ipod給小妞妞拿去公司聽


我想再買一台自己騎車坐車可以用


現在的顏色我都還蠻喜歡的而且功能都比我3年前買的多


8G一定用到天荒地老~





還有想再買兩瓶香水來用


桂桂上次在 MJ試聞的香水也列入考慮之ㄧ


可是那瓶rain缺貨的嚴重耶~呼呼








小妞妞過年都沒有放假.


我要自己計劃過年要幹麻.


我想去ikea逛逛更改家裡擺飾


買一個白色全身鏡回來擺


粉色收納箱什麼都可以裝下面最好還有輪子可以推來推去


跟女兒去大湖採草莓


小妞妞一直都很不以為然的說到園裡採還不如去菜市場買的便宜而且大顆又甜


可是他就是不懂我只是想體驗親手摘的fu嘛


今年也約好了要去採海芋還沒旺季時就要去


想在計劃離開台北幾天感覺一年比一年更困難了


每次的出遊好像都要前幾個月就先約好


不然都會胎死腹中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祝各位看倌


鼠年都可以很順利開心


在自己的領域屬一屬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