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沒有很閃啊=口=


唉~最近的事就像螞蟻一樣的多

最近又+上自從老媽知道我跟小妞妞的事情後

常常都會問我們之間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他並不反對我們在一起

甚至還贊成我們結婚

說了好幾次...

今天電話裡聊到最近表哥也要結婚了

又提到了我們...

我知道我已經不小了

都快30歲的人了

其實現在結婚也不算太早

說真的.曾經我也對結婚充滿了憧憬

也對未來婚後的生活有很多的想像

但是不知怎麼的

是一切事情都來的太快了嗎?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

最近身體出了那麼多的狀況

我很擔心也很惶恐

我真的需要時間來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