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update



 9月每週一颱.三個禮拜三個颱風!太超過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拿到我&小妞妞的血液檢查報告:小妞妞還比我健康是怎樣  要來好好調養身體了


 感謝老媽陪我去國泰看診~吃好吃豬腳麵線 &judy吃好久沒吃的 N.YBAGEL.

下禮拜複診要帶小妞妞吃去樂子


 
一轉眼又要老一歲了:今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希望可以健健康康




9/23  update


 跟老哥約好10月開始每一個禮拜找一天的晚上慢跑(最好是可以持之以恆啦 我們都屬於3分熱度型...)

 真的好想再去高美溼地拍照~~我愛台中啦


 我想去美術館&台北故事館.誰要陪我去?


 都沒有人想看海角七號嗎?花錢看國片很浪費錢嗎??


 痞客新增文章換行很難用耶~字都黏在一起!!吼~煩@@

 

 

9/21 覺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最近事情莫名奇妙的多.處理完一件又多一件..


 中秋節沒有烤肉.颱風來搗亂.帶小妞妞回家吃飯^^(我好想吃月餅也想吃燒肉{#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身體拉緊報是在對我抗議對它不夠好嗎??每天都頭痛到不行{#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這個禮拜都在看病中度過.抽血.等報告...昨天還難過到在路邊狂嘔吐無法自己騎車回家...月經依舊不順到了極點!!!抽血檢驗花了我兩千大洋 哭哭...


最近積極回家跟爸媽相處.盡可能假日回家吃飯~前陣子家裡發生大代誌.也好險讓我們一家人更是團結了.有種想搬回家的fu


 謝謝這段時間小妞妞的包容和照顧~我不舒服都靠你了


 敗家日記:這個月預計買的東西都入手囉~只差日本代購的滑鼠組怎麼還沒到咧?!


 預告下個月將入手的 JS護手霜+護唇膏 (大期待)


 明天又要去醫院看神經內科做檢查.是老了嗎?怎麼一大堆毛病啊我..


 

 接下來要陪judy去找房子搬家.丟在路邊的小銀也要把它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