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請容許我偷懶的用碎碎念來寫文章啊

這個月剛好是小趴的生日先祝福自己年年都開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0/31  updat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昨天跟judy去台安做體檢.去吃了港式飲茶.我在想下輩子當個香港人也不錯

真的很喜歡鳳爪燒賣啦這些港式點心當然台灣的茶餐廳可能還是沒有那麼道地

好懷念以前在西門町今日百貨樓上的飲茶

有推車叫賣著的時代喔!!呼~

重新開幕的敦南誠品變的好逛多了

真的有像信義誠品的fu

7-11 lohas 集點還不賴

終於讓我吃到了cold stone酷聖石

第一次吃耶我真是山頂洞人了啦...好甜倒是真的!!

預計&jet去旅遊展買明年春天的行程

還有要辦我&小妞妞的護照!撇錢撇錢




10/25  update


連寫碎碎念都拖好幾天沒寫><

這個禮拜也是在忙忙忙中度過

去朋友的餐廳吃飯在東區明耀的後面= Must Tonkatsu
丼喀滋

後來才發現這是台中評價還算不錯的店


朋友加盟開在東區大家有空去捧捧場囉

去國泰看報告.好加在甲狀腺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不可以在亂吃藥了!!

跟老哥的一週一跑到這禮拜才真正的實施

我們去台大校園跑步

晚上運動真的很舒服呢

但太久沒運動腳痠的要命!!!

唯一拍了照片的是&judy去吃中山站附近新開的餐廳

Galerie bistro


            


裝潢都以白色為主

看起來乾淨又有質感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餐點喔


            




餐點都是單點的

我點Galerie bistro 主打的薄餅.judy點長的像鬆餅的三明治

雖然單價都不高

但兩人隨便點點也將近一千

算是氣氛好餐點也還OK的餐廳囉

因為是晚上去的餐廳拍起來沒有白天漂亮

但是也有另一種感覺

雖然是獨棟的建築但是二樓是藝廊喔




10/18   update







dear桂北鼻:謝謝妳抽空跟我出來阿

奇怪明明都在台北怎麼相約這麼難阿?!!

認識好久了耶~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喔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那我們就作一輩子的姐妹吧好嗎?


妳很三八耶卡片忘記帶就算了還跑去買禮物

禮物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姐妹包

哈哈~剁手剁手




10/15 update





去國泰H做甲狀腺檢查看到對面那棟富邦大樓牆面好可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小妞妞一下睡一下玩ndsl

衣服是鬍鬚張戴著可愛蝴蝶結


 

湯姆熊的kitty碰碰車寫著成人勿坐!我還是坐了=口= 
 



10/12 小趴生日



 

小妞妞用拍立得幫我拍一張(我覺得很像大頭狗><)

請忽略我上面寫的文字~~哈哈


      


 謝謝幫我慶生的每一個人.蛋糕很好吃.錢櫃送的壽桃很搞笑!!

搞什麼裡面還藏了8顆小壽桃

我唱了好多明日之星是說我可以去報名星光5嗎?哈哈





10/11 update






 thank you ady女兒   js的護唇膏很美很好用

護手霜有js一貫的香味

新買的圓滾滾滑鼠好可愛是淡淡的粉紅色

話說:我怎麼沒買到melody的滑鼠呢?

日本代購一直沒幫我買到網拍又太貴><




10/9 update



 氣瘋我了 沒看過有人欠錢欠的那麼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我們老是遇到奇怪的室友

不是髒亂不堪也當作沒看見.不然就是每次分攤錢都不乾脆

吼~真想要有個好室友耶

要該拿的錢要的那麼尷尬就只有我了><"



國慶日連假大家都要出去玩

好羨慕喔

生日雖然在禮拜天但是還沒計劃要做什麼

希望別泡湯阿!!拜託~



今兒個吃到想好久的花蓮團購蛋糕-提拉米蘇

好好吃喔
希望生日可以吃到貴桑桑的awfully chocolate




10/6 update


禮拜6去逛東區.吃了還不賴的波記茶餐廳.

(xo醬公仔面真夠味炒貴刁也不賴)

           敗家了 買了雙靴子不見4張小朋友哭哭




 怎麼那麼衰阿昨天下午本來要出門0.0牽車的時候.

鑰匙插入機車孔怎樣都轉動不了 

想說是怎麼了勒拿錯鑰匙了嗎?不可能阿昨天還在騎的耶.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機車鑰匙孔被

人惡意點了快乾(3秒膠)真想哭耶 超生氣的....!!!

可能是擋到人家車庫門了吧.雖然後來去看社區

錄影帶有找出罪魁禍首.但是還是讓我忙了一整天.

也真的是怕到了!衰的是還不只我這一台喔!

還真是惡劣耶~總之.為了這件鳥事還讓我跟小妞妞大吵一架.唉~~





10/2  update



   終於拿到超難訂的x-girl FALL&WINTER COLLECTION

從9月初等到現在.

博客來也是一不注意就被搶售一空.來看看這期付錄吧

 




  




商品規格:


長 40 cm x 高 26 cm x 底寬 11 cm  提把高:22cm 


包包是防水材質.而且不是軟趴趴的喔~放的下a4

雜誌附錄滴包包有這樣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囉{#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我說:光雜誌贈品的包包就夠我用了阿{#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不需要再買新包包了嘛




真的很喜x-girl.milkfed.x-large些牌子耶.

上個月買了兩件x-large衣服送小妞妞撇了3張小朋友

但是真正好看的東西台灣還是沒有賣....

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出門要帶外套內{#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覺得自己冬天的衣服真的是超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