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和鳥彼此深愛著對方,每天.小鳥都飛到遠方,去看世界各地的風景,樹努力地將枝葉往天空伸去,希望能早一點看到鳥的歸來。鳥回來後,把她所看見的世界說給樹聽。於是,樹也看見了鳥所看見的世界。


有一天,鳥死了...她的屍骨跌落在樹旁,風化成養分,被樹幹所吸取,樹努力地將枝葉往天空伸去,希望看得更遠一點,因為現在,樹看到的世界,也就是鳥看到的世界。

 

 

2ki.gif


 

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是這麼感性的一個人

看到感人的情節會哭

還難過的無法自拔..


假日的電視都很難看

轉來轉去剛好看到正在重播好幾年前的偶像劇"婚事務所
"

我想起桂桂在她網誌也有提到看完小s&伍佰那章感染了情緒

一直都沒有仔細的看完每一個章節

剛好正在撥的是大s&藍正龍  

不知道是不是正好與我現在的處境相同

還是怎麼的反覆的看了好幾遍..





我的青春小鳥,已經三天沒收到妳的信了,
妳飛到哪裡去了?
今天無意間又哼起麵包合唱團的if,發現裡面有一段歌詞,正是此刻我心情的寫照。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day
我突然明白當兵真是我這輩子所受的最大酷刑,
不是因為身體或精神上受的苦
是因為,這個世界裡,沒有妳在
我對自己發誓,當完兵後,要每天每天的跟妳在一起。妳也要答應我,如果我做錯什麼惹你生氣,不要跟我計較,不要離開我,向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來



      



樹,對不起,我懂了,結婚是迷思。
那只是個形式而已,我不應該固執地為了一場虛無的婚禮,
而忽略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真意...
不管我們未來分離或相守,只要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中,
那就是最偉大的愛情,那會勝過任何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如果世界將會停止轉動
慢慢停下,直到毀滅
我會陪你到最後…
我再也不會在提結婚這件事了,
就讓我們兩個好好珍惜彼此,
不要被無聊的空想打敗,
我現在回來了,回到你的懷抱…
你不要再生我的氣囉…

 




1183226368.jpg 


管未來,我們分離或相守,只要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中,

只要彼此一直住在對方心裡,那就是最偉大的愛情


告訴自己,每天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有多麼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