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2007.9.2


是我們在一起520天的日子耶



網誌的狗狗幫了我不少忙


以後.也會有很多很多次的520天♡










小妞妞北鼻~


認識你真的很奇妙耶


會認識你真的是我出乎意料的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看到我


還抓著我的短短捲毛頭說 『哈!!你捲毛喔@@』


難怪之後在一起後我提議要把我長長的頭髮剪掉變換造型你會說不要給我弄短短Q毛頭就好了!!


你根本對我不是一見鍾情嘛><


算了~因為我也不是~哈哈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愛美愛耍酷的人


結果根本不是~"~


你根本不愛乾淨不愛洗澡


每天都要我催你幾天沒洗澡了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浴室


但是我覺得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


我真的好珍惜喔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們根本就不應該開始


我也知道你的朋友有些根本不看好


但是沒關係


我們一走也一年半了阿


更何況你也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喝醉給我帶來麻煩


但是總比以前每個禮拜都醉的回來的好


我也會改掉先入為主的缺點


我會努力打入你的生活圈


雖然我們是不同的兩個人不同的個性


不一樣的兩個家庭


但是我們也很努力在磨合阿


我會加油讓很多人刮目相看的!!


你也要喔


我對你還是抱著滿滿的感謝


我都有寫情書給你內


你都沒去信箱收吼><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這些日子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開心♥♥


以後我也會對你很好很好


因為有更多的520天等著我們喔♥愛你♥







希望我們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所有的悲傷快樂我們都要一起分享喔^^



by~小豬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