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用的一款面膜




光看就超級想敷的啊!

小嬰兒的臉看起來白白嫩嫩又QQ的

共有三種質地可以選擇

粉紅色:蜂王漿亮透保水美容液面膜

是我最近正在敷的面膜

對我來說.美白不是第一要件

保濕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皮膚是敏感性肌膚.常缺水

用錯保養品或是季節變換在冷氣房待久會脫皮的嚴重

這款我連敷了3天感覺還不錯

美容液真的是滿滿的一片

背面說明寫有足足27ml的美容液

撕開包裝紙要小心滴下來


黃色是:膠原蛋白彈力美容液面膜

藍色:玻尿酸滑嫩細緻美容液面膜 


每一款強調的效果都不同

我打算敷完粉色的在購買其他款來試試

這款面膜跟其他牌子比較不同的地方

應該就是面膜的材質比較薄

太粗魯的人或太用力要小心撕破

還有切割線在嘴巴.下巴都有

可以任意貼合在臉上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回購的機率很高

但是價格就不太漂亮了

一盒五片裝要價320

我在美華泰購買:299元




聽說也有一款不錯用的面膜





日本的美肌一族

應該已經出有好一段時間了

看美妝網誌評價都很不錯

一直很想買來試試

誰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阿?

效果如何呢?

應該在六福或美妝用品店可以買的到吼

覺得面膜這樣的日常消耗品

我ㄧ個禮拜敷個2-3片

敷平價的面膜就很好用了

專櫃的面膜我還是下不了手阿

炎炎夏日裡

敷上一片冰過的面膜

真的是享受兼保養呢






(哈!我的pink美容小冰箱真的很不冰!!只有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