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飾們 : )
                                                                                                           


   左邊: lowrys farm蝴蝶結大腸髮束   右邊:標準大腸髮束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像又開始流行大腸髮束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種髮飾很好用

隨便一紮很方便

這個草莓罐子裡的髮飾

是在我開始&小妞妞住在一起這兩年開始收藏滴

不然.從我開始愛買绑頭髮的應該不只有一罐啦

但是我真的很容易弄不見這種小東西耶

不知道不見了多少隻髮夾

多少個戒子多少個耳環

總之.哩哩摳摳很會掉

但是.其實我很不會綁這種髮束耶

每次也只會拿來紮馬尾

雜誌看在多也都學不會

強力徵求會編髮的達人教教我啊!!



最近嘗試擦簡易法式指甲

用新買的COFFRET D`OR指甲油

藍色&金色

都是我平時不曾嘗試的顏色

第一次擦的不好獻醜啦


 金色:)





藍色:)






希望多練習幾次可以畫的更好些

再更近一步試試貼讚...等等

咪咪:(你這個高段班的快來教我這個幼幼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