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花錢真的很爽!

但是真的會有罪惡感啊

這幾天灑了一萬多出去了吧

結果。還讓我放棄想了近一個月的狗頭包

本來上網預訂了一款黑*粉狗頭包(博客來1500元)








但是想了好幾天

真的覺得上面如果佈滿的是狗狗logo那該有多好

好像沒有非常喜歡.一定要買到...

12號那天下午剛好我去sogo

更換 jill stuart 會員卡

當天又敗了香水 

這瓶一直沒貨等了好久>.<

接下來還想買指甲油..(一瓶450是有點貴耶!!!而且很小一瓶)












大開

香味真的很好聞而且超級持久

早上噴一次到了晚上身上還有味道

到處晃一晃跑去二樓問問crystal ball專櫃

早上搶購的狗頭包還剩下哪些款式可以買?

結果。剩黑*金這一款










我看了實包的樣子怎麼禿然覺得不太想要了?!

後來摸一摸試拿了一下

雖然很便宜1300元還是作罷就走了....

這幾天剛好我都陪小妞妞去台北車站上急救的課程

經過雜誌瘋

也是有很多人預訂crystal ball雜誌狗頭包

哇~覺得這次的量比去年多耶

呼呼~~





最近跟小妞妞逛了很多寢俱

一直想要換一組床包

一直覺得現在的這組樣式很醜

被我MC滴的到處都是洗也洗不掉

剛好逛了La mode這個牌子的寢具

就敗了。

雖然剛好有在做活動

但是還是貴爆了(4000元)

  4件式床包組






是簡單的普普點點+條紋樣式

還有贈送一顆超立體西瓜抱枕

看小妞妞抱著他睡覺很Q吧~~哈哈

+上我又換了高級乳膠枕頭

嗚~光是床事就花了我們6000元

希望真的好睡內

錢拍賺但真的很好花





今天幫我的指甲油買了新家








草莓鐵盒根本不夠裝

怎麼回事?很快就滿了而且每次拿都好重....

右邊兩個塑膠置物盒超便宜

大創39均一商店

剛好限時搶購

10元而已

哈哈~雖然沒有草苺鐵盒可♥

但好用就好啦^^

今天還訂了一雙鞋

等拿到再來分享


拿到免錢的電影票真Lucky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沒有讓我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