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RET  D'OR指甲油










顏色都很漂亮

瓶子也是很華麗

去櫃位試擦每個顏色幾乎顯色度都很夠

喜歡擦有亮片的一定不能錯過!!

一瓶:260

是專櫃指甲油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stila化妝包(steady×6月號)


實品照(防水材質)15*10


老實說.有點小(我的DS是硬擠進去的><)






側面3cm

(後面是我美樂蒂化妝包會不會太裝可)


原本每月都會買的sweet

這個月的附錄讓人大失所望

所以改買steady

不過內容真的很少?!!

跟vivi.sweet比薄很多

但是裡面有我超喜歡的Q-POT特輯






(台灣路邊攤很多仿甜點飾品都是出自這品牌)

不過真品也真的貴很多!!!!










我的米老鼠鑰匙圈很脆落

那天.不小心手滑掉到地上

耳朵馬上給我缺一邊









那還叫米老鼠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