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會讓人想談戀愛的一首歌呢




    





卓文萱-怎麼知道你愛我    




希望在睡覺以前聽你說愛我~喔 嘴唇貼著我的耳朵

希望在離開之前聽你說愛我~喔 牽手帶我一起走

怎麼知道你心裡是真的愛我~喔 對天祈禱有沒有用

當我閉上雙眼任由你輕輕吻我~喔 一切都變的不同

La………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要怎麼知道你想我

La………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喔喔

希望在睡覺以前聽你說愛我~喔 嘴唇貼著我的耳朵

希望在離開之前聽你說愛我~喔 牽手帶我一起走

怎麼知道你心裡是真的愛我~喔 對天祈禱有沒有用

當我閉上雙眼任由你輕輕吻我~喔 一切都變的不同

La………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要怎麼知道你想我

La………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