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出來了~粉熱

早上出門在樓梯間跌個狗吃屎

很丟臉就算了而且好痛啊破皮+瘀青

馬上衝回家換平底鞋

我說啊~現在是步入老年人的生活嗎?

穿超過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走久會累

以前怎麼都不覺得






去美華泰買生活用品

超過3個小姐靠近說要送我保濕洗面乳

拜託我覺得她們比我還需要

大家真的是能躲就躲耶閃超遠

問東問西真的很煩.討厭別人問我是不是學生?年紀的問題

生氣之下就說已經結婚了我很忙不要打擾我買東西

噗~想必她們還在想騙肖勒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騎車討厭別人靠我太近

有壓迫感

而且我又喜歡.

把包包或是東西吊在機車把手騎車

這真是不好的示範

哪天被搶了就知道怕






鮮芋仙好冰





招牌仙草冰好好吃

如果可以便宜點會更好

朋友說要加盟開一間

我一定會每天去捧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