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開始變的很恐慌




誰來教教我怎樣調整心態




一旦習慣某一個人或是某個環境都是不好的




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我不屬於在這個框框裡的!




人真的很容易安逸現況!!




就無法再往前走.so.....我也是嗎?




唉~也越來越不習慣莫名其妙的任性與壞口氣了!




再好的脾氣也會被磨光的!
























我是真的很心疼你的~我的啾啾北鼻♥




你是該好好休息了兔子的冬眠時間到溜!




換我去覓食吧^0^





















































很好很好越來越冷溜




乳液開始拿來用喝的




每天瘋狂的保濕抹乳液




然後走著走著就滑倒惹




這感覺很棒.




不要扶我起來^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