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開啟了誰加我好友的功能!




我意外的發現




一堆我根本不認識的人加我好友




點進去一看




才發現有好多人誤認我是他們的同鞋啦ˋˊ





暈倒耶><我真的是超級的大眾臉嘛?????





那些誤認我是嘉藥的同鞋們你們認錯人溜!!





我也不是什麼葦伶?00?050?布丁?





那是誰阿??跟我很像嗎?如果是我也會加你們為好友阿= =




呼><




而且我也不數念嘉藥的啦!!真是的><




跟小妞妞說他一定噗嗤的笑出來





說我們家小胖妞還會被誤認阿!





真好玩耶!













♥素顏親親恩嘛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