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我的北鼻




謝謝你特地休假陪我過生日




禮物我很喜歡♥也會好好珍惜








哈哈^^請說你是半臉人




唱歌也很好玩^^謝謝張judy抱著爆甘的痛苦陪我出來狂歡














還有去想很久的khaki











還有感謝桂桂北鼻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很感動喔♥還特地陪我出來走走




新髮型還喜歡嗎?我介紹的很優吧^0^




沒想到我們認識也七個年頭了呢~





大家都老惹.....





最後~






臭哄哄!!請你不要留口水在我棉被上啦><很臭內.....








還有不要抓我的內褲睡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