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妞妞你真的是一個大麻煩耶~







上個班給我喝的醉醺醺不醒人事的回來..







到底在叫誰北鼻押?!!搞不清楚狀況~"~







為什麼那麼喜歡杯中物押?為什麼老是愛給別人帶來麻煩







下次真的在這樣就把你丟在路邊了!!我是說真的!!







你就當路倒老人好了~我的耐性快被你磨光啦><







我覺得學校的效率真的很差耶







對校友的態度真的很不好!!馬的只對招生有興趣是吧~







升格成科技大學有什麼了不起押><







素質越來越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