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反常的早起




非常的早......







4點半就自己爬起來非常奇怪這通常是我才剛就寢的時間~"~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想法佔滿了我整個腦中



























就說睡覺前不要討論些有的沒的我整個好像有睡又好像沒有睡= =






爬起來放空了好久的時間







也沒有什麼想法



















看到新聞正在報導超級星光大道的後續







我的愛人之後可能不會再出現在超級星光大道了=口=






唉~聽說是太累嗓子也出了一些些問題






吼唷~心疼心疼啦><哈哈





























差不多6點









我推了一下身旁昏睡的小妞妞




我說要不要去爬山









他說啊?啥?你有病嗎?吼..........完就睡著了











我只是想做一點有益身心的事情阿><難得我想爬山內




算了~ㄆㄆ





















再來放一首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





它陪伴了我度過無數個沾滿淚水的夜晚




哈哈


















喜歡喜歡~找大s來拍mv真是一絕




小妞妞起床了= = 問我要去吃麻辣火鍋嗎?











你是睡昏頭了嘛ˋˊ早餐吃麻辣火鍋?!!




我們真是一對奇怪的情侶~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