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哄哄家後面的巷口 有一個年紀有一些了的老婆婆在賣雞蛋糕


雖然板橋後站有好多攤在賣雞蛋糕都標榜老店、一定好吃


但是我吃過一次老婆婆賣的那家就整個愛上了那個滋味


真的很香~我每次去沒有一次不用等排隊的


買久了老婆婆也會跟我聊天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都沒有人來幫她賣難道老婆婆沒有家人嗎?


原來她的小孩都被公司派出國工作了!!剩他一個人在台灣


做點小生意也能打發時間 既能賺錢又不需要小孩在寄錢回來給她不是兩全其美


但是一個人都不會孤單嘛?! 總是有不舒服需要照顧的時候吧~


這時我想起今天在家裡 在整理去年搬出來的那一大帶衣服看有沒有需要回收不穿的


禿然翻出一件Arnold Palmer的POLO衫S號 依現在的我根本已經穿不下了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丟 這是小叮噹上大學後去雨傘牌的拍賣會買給我的!


其實錢不是問題 我爸根本不曾買過什麼東西給我 會買都是他覺得我真的需要用到


那次也是因為他幾乎都穿Arnold Palmer的POLO衫我想他去逛拍賣會跟他卡油A了一件來穿穿


其實我真的不是沒有感覺也不是無情的人我也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工作你們也會擔心


有太多的不願意但是也沒有辦法 現在必須要這樣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從小到大一直是溫室花朵被你們呵護長大是能夠知道社會的無情與現實嘛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必需學著自己處理


但是我沒有忘記家人


真的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pig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